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职业选手太太群系列 (/ ω \)

你们懂我的号登不上的痛苦吗qwq这里是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号是里子_黄烦烦中毒
qwq因为原来的邮箱被盗了所以登不上那个号了哭哭qwq不信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看我原来的号有写我手机号你们可以发信息验证啊qwwwq
我只是把以前的搬过来看过慎入qwwq

只是单纯脑洞开了 (/ ω \)忽然想到这个梗了hhh
ooc绝对的,各位太太的性格我就将就着写吧 (/ ω \)[一巴掌
私设各位妹子也在群里,你们知道我说的是那些人的嗯 (/ ω \)
只是一些小日常嗯 (/ ω \)小学生文笔简直cry
希望不要嫌弃 (/ ω \)对了这里是里子,我会胸口碎节操哟
至于发言时间啥的除了某些情况下我就不写了 (/ ω \)其实是我懒hhhh

以上大丈夫? (/ ω \)那就往下拉吧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姑娘们在的吱一声!!!


黄烦烦:


我家幸运E:


魔法师大大: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我想问问我家老叶一天到晚耍游戏有什么办法让他不耍唉!!!

魔法师大大:
比他耍得更疯

我家幸运E:
拔电源

黄烦烦:
噗楼上太绝,和他出去约会?

男票有张钱包脸:
绑床上然后让他没♂有♂精♂力继续耍游戏

魔法师大大:
楼上点32个赞!!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绑床上不错啊!!姑娘们再见!!我去准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烦烦:
为叶神点个蜡

一帆小天使:
点蜡

沐雨橙风:
点蜡

我家幸运E:
点蜡

喻苏苏我嫁:
点蜡



——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卧槽太心累了

小小卢小天使:
同心累

喻苏苏我嫁:
看上面两个心累

点心大大么么哒:
发生啥了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今天和小别出去玩路过了卖耳机店...

点心大大么么哒:
噗我懂了.. (/ ω \)那为何小卢家的也心累

小小卢小天使:
我今天也和小卢出去逛街了..去了奶茶店来着QAQ谁知道奶茶店旁边就是那家卖耳机的店!!!!!!!

喻苏苏我嫁:
我又懂了 (/ ω \)你们百合吧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小小卢小天使:

评论
热度(11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