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第一发

点文第一弹 (๑•̀ㅂ•́)و✧cp为周泽楷x你
梗是 #不小心流产后的HE#
点文的妹子请原谅我手机艾特不了 (๑•̀ㅂ•́)و✧
ooc别打脸
小学生文笔求不嫌弃qwq
我尽量写长...吧qwq


你睁开眼看见的是白色的一片,这让你不由得联想到了一些八点档肥皂剧的狗血情节。
于是你回想了一下,你似乎之前还因为怀上了被下令不给出门在家里看电视来着。
然后好像听见了很多人的声音,你迷迷糊糊的也想不起来了。
你听见门开的声音,转过头去看见了你的丈夫周泽楷。
他的表情似乎不太好,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你。
你没怎么多想,挣扎着坐起来一点点问他“我为啥在医院啊恶作剧吗难道是你打算给我一个惊喜吗啊哈哈哈”
静了半晌,你发现哪里不对劲。
你低下头,下意识的摸了摸你的肚子。
平的。
你嘴角的笑僵住了,你猛的抬起头看向他“我的孩子呢?”
他不作声,坐到你旁边,握住了你的手说“你滑倒..孩子..没..”
你发誓这是你这辈子最不想听懂他说什么的一瞬间。
这下你想起来了,你看着电视剧忽然口渴起来找水喝,结果踩到了厨房门口的积水摔倒了。
你感觉你的眼泪瞬间就涌了出来。
你无意识的边哭着边拍打着他“我的孩子啊,明明很快就能见到了的。为什么啊。”
周泽楷就这样看着你,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停止拍打他的动作,抬头看向他“对不起啊,明明那么期待的。对不起对不起啊。”
他看着哭着道歉的你,然后抱住了你。
“别哭..你没事..好..再要”
你就这样哭了很久很久,他就这样一直抱着你。
幸好还有他,你这样想。


其实后面还有的



你们确定要看吗



你们要保证不打我



十年后(x)
“靠!周泽楷你干嘛这大半夜的!”你捂着衣服看着你身旁的男人。
“要孩子”他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你。
“你也不用这么勤奋吧你看看这都几点了还有我知道你放假很有空但是也不能这样不让我休息啊!!!”
他没有再跟你废话,把你按在了床上。
你度过了美好的一晚。



——
耶似乎有点短点文的姑娘别打脸qwq
最后让我占个位置来一发宣传,这里求扩列表qwwwq扣扣渣浪快来找我耍!!!

评论(7)
热度(8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