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第二发

这篇cp是叶不羞x你
#被英语老师虐成翔#其实我第一眼看成被虐成孙翔我还有救吗
爪机艾特不到别打脸qwq
ooc有哒
小学生文笔求不嫌弃qwq
估计长不了OJZ我果然只能用人数来凑字数吗


你从办公室里出来,唉声叹气的回到座位。
前面的女同学忙转过来问你“唉,又被英语老师虐了?”
你捂脸“老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是个爱国的好青年啊!!”
你的前桌有点无奈的瞟你一眼便转回去了。
你无力的趴在桌子上,这时你的同桌叶修回来了。
他看看你,了然的说“哟,又被虐了?这次让你抄什么啊?”
你猛的坐起来指着他说“说!是不是你打我小报告让老师罚我抄课文的!不然你怎么知道我要抄书!!”
他无所谓的笑了笑说“喂喂,哪次老师找你你回来不是被罚抄书的。哥可是好人别乱冤枉人。”
你一下子泄了气,你似乎天生和英语过不去,或许这就是你上辈子欠他的。
看着你垂头丧气的样子,你的同桌悠悠然的开口了“哎,看在你是我同桌的份上要不哥就勉为其难的给你补下课吧。”
你有些怀疑的扫了扫他,忽然想起来你的同桌是个死学霸,还是不偏科的那种!!
你越想越恨,人与人的差距为何这么大!!
你的同桌看着你咬牙切齿的表情,知道你又开始乱想了。
然后你的面前被放了一瓶饮料,你奇怪的问他“这啥”
他指着上面的字说“不识字吗?六个核桃啊。这本来是要送给我邻居家小孩补脑的,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好了。”
“叶!修!”你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唉唉唉,别激动啊。”他忙把你按下,你这一下引来了一些围观群众。
你瞪了一眼一旁凑热闹的同学,把六个核桃塞回给叶修后又慢悠悠的趴下了。
然后你的脸被戳了戳,你不动。
你的脸又被戳了戳。你还是不动。
你的脸继续被戳啊戳,你忍无可忍的捉住叶修用来戳你的笔“叶修大大你到底要干啥子啊!”
然后你的同桌一本正经的拿起英语课本说“来吧帮你补课。”
你忽然有些被感动到了。





这个当然也有后续




总觉得会讨打




我就知道我会写到六个核桃的梗







天了噜你们猜猜邻居家小孩谁啊hhh


好吧别打脸


你正了正身子准备听你的学霸同桌给你补课。
然后你半天没听到他说话。
你奇怪的看他一眼,问他“说好的补课呢。”
然后他又掏出了那瓶六个核桃对你说“我觉得你还是先喝了这个比较好。”
“滚”




——
哦天哪我怎么这么勤奋啊我对羊习习爱的深沉你们相信我

评论(8)
热度(7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