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第三发

这篇cp为孙哲平x你
梗是#吵架後合好#
爪机艾特不了辣
ooc请别打脸
小学生文笔求不嫌弃
私设或许有
尽量写长嗯



你的男朋友叫孙哲平,是个退役的荣耀职业选手。
你们在一起一年多了,期间很少吵架,但唯独在今天你们吵架吵得特别厉害。
你气愤的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心中一直在埋怨孙哲平。
这次吵架的原因是孙哲平的手伤。
他最近总在游戏里和别人pk,你气他不爱护自己的手,他气你不了解他。
你两谁也不肯先低头。
在心中念叨了他一会后,你也没有那么气愤了,于是你打开电脑打开了下载好的电视剧开始看。
你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每一次吵架后他都会找到你。
果然,在看完一集电视剧后,门被敲响了。
你摆出了一个自认为高冷的表情打开了门。
一打开门孙哲平就把你抱住了。
你有点被惊到了,愣愣地看着他。
他抱着你说“对不起,我会爱护好我的手的,让你担心了。”
你撇了他一眼“哼,知道错哪了吗”
“是是是以后你就负责监督我吧”他看着你说。
你满意的拍了拍他的背“走吧吃饭去”





天呐我写的什么鬼!!!




点文的姑娘别打脸!!!!




大孙对不起我错了!!!!



不过最后还是要来一发画风不对的


“唉你干嘛去啊”你好奇的看着孙哲平走到门口。
“吃饭。”
于是你屁颠屁颠的看着他出去了。
后来你看着除了你们外空无一人的饭店。
“壕孙请再爱我一次!”(x)





——
天呐我真的不会写这种梗qwq苏不起来系列简直心累

评论(9)
热度(71)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