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第四发

天了噜这篇的梗是#双向暗恋#
cp是乔一帆x你
OJZ这个梗第一次写不太会别打我
手机艾特无能
ooc
小学生文笔
尽量写长qwq
私设有


你暗恋你的邻居,从很小的时候开始你就对他很依赖。
他叫乔一帆,你特别喜欢他带着腼腆的笑容陪你聊天甚至陪你逛街。
你们算是青梅竹马,你觉得你很幸运,这辈子能遇上他。
后来你听说他去当了职业选手,不同于他家人的态度,你反倒特别支持他。
这是他的梦想啊。
你们终是要分开的,你们不可能像小时候一样一直一直在一起。
可你没想过你们分开的会那么快。
后来他打电话和你告别,在电话里你哭了,你听见他在那头慌慌张张的安慰你,你却笑不出来。
给我说出来的机会也不行吗。
后来,他回来了,带着胜利。
一直关注着他的你当然很清楚他的事情,你给了他一个拥抱“欢迎回来”
那个记忆中的少年带着不变的腼腆的笑容对你说“我喜欢你,从小就喜欢。可能我还不够好,但是我会努力的。”
你感觉你眼前被眼泪模糊了,你语无伦次的答应他。
原来他也喜欢我啊。
“知道我小时候喜欢你很久了吗”
“嗯,我知道。我也是。”




妈哒我感觉我怎么文艺了一发



一帆小天使我没办法歪画风了



就这样吧



OJZ


评论(7)
热度(4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