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 周泽楷撒糖四题

舍友的点文 (:3[________]

给来着姨妈还陪我吃雪糕结果两个人一起肚子痛到死的舍友。简直真爱。


依旧周泽楷x你

啧这家伙怎么都不肯爬墙真心塞x


oocoocooc


-

1.猜猜我是谁


你约了周泽楷一起出去逛街。下了楼,你就看见了周泽楷正站在路旁。

你看了看似乎正在发呆的周泽楷,一时玩心大发,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

“猜猜我是谁!”你猛地把手捂上了周泽楷的眼睛,捏着嗓子说。

周泽楷毫不犹豫地拉住了你的手,紧紧的牵住不放。“xx。”

“诶....”你撇撇嘴。“你怎么这么快猜到啊,一点都不好玩!”

周泽楷把你抱进怀里,你看见他眼睛里是满满的笑意和宠溺。他放开你。把你因为追求完美恶作剧而把手套脱了现在被冻得通红的手包住。听见了你的抱怨,他只是笑了笑。

“因为。是你。”

因为是你,所以我就一定能认出来。


2.雷雨天


你是个害怕打雷的人。一声小小的雷声或者一个小小的闪电就能把你吓得尖叫出声。

因为这事你还被你的同学笑称上辈子做多了亏心事怕雷劈。

不管怎么说。你害怕打雷这件事可以说是你人生中抹不去的黑点。

和周泽楷约会回来,周泽楷刚走,外面就开始雷声大作,电闪雷鸣。而你正整个人蜷缩在被窝里吓得发抖。

外面的雷声轰隆隆地响,完全没有一点要停下来的征兆。而你也只能抱着被子嘤嘤嘤地发抖。

忽然你家的门铃响了。在雷声中,门铃的声音在你的耳中格外的动听。

你抱着枕头跑了出去开门。一打开门,看见的是有些微喘的周泽楷,衣服和头发上还有些水滴。你大吃一惊,忙把周泽楷拉进屋。“你怎么来了?不是回去了吗?”

周泽楷接过你递给他的毛巾,默默地擦着头发。“打雷了。”

你知道他是知道你害怕打雷,于是担心你。你一时有些感动。不过还没等你做什么感谢的动作,外面一声巨响的雷声还有一道闪电让你吓得尖叫出声。

周泽楷连忙抱住尖叫的你,你在他的怀中还有些颤抖。

周泽楷把你抱得更紧,凑到你耳边安慰般的说。“我在。”

莫名的,你不再像之前那么害怕了。这一晚上你就在周泽楷的陪伴下过去了。

第二天你醒来发现自己在周泽楷怀里时内心是崩溃的。

原来我昨天是睡过去了吗!!


3.早安吻


今天是你和周泽楷同居的第一个早晨。

你不知道为何早早的便醒了,你坐起身,看了看一旁熟睡的周泽楷。看着他的睡颜你不禁开始咧起嘴傻笑。


周泽楷醒来时,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你正在傻傻的看着他。

周泽楷有些迷糊,刚起床脑子昏昏沉沉的。过了一会才清醒过来。

你看着周泽楷这一脸呆萌的样子感觉心情特别的愉悦。

于是你笑眯眯地说。“泽楷早!”

周泽楷呆了半天才出声。“早...”

你不由得笑了出来。毕竟周泽楷这幅样子可真的是少见。

“好啦我去做早餐。你不要发呆了起来刷牙去了。”

你正要翻身下床,却被周泽楷一把拉回身旁。

你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

周泽楷在你额上落下一个轻飘飘的吻。

“早安吻。”


4.送伞


你刚下班从公司出来,就看见外面正在下着毛毛细雨。你不由得苦恼的叹一口气。你今天早上才把伞从包里拿了出来啊,这下要怎么回去啊。

犹豫了半天,你决定还是冒雨冲回去。毕竟今天周泽楷难得特别有空,就等着你下班回家陪他了,你并不想让他久等。

正当你准备冲出去时,一把伞出现了在你的头顶上。

你顺着握着伞的好看的手看过去,看见了周泽楷。

你高兴的抱住了他另一只手臂,晃来晃去。“泽楷泽楷你来了!我好高兴!我刚刚还打算冲过去的!”

周泽楷自然的牵过你的手,低下头看你。“不能冲。会感冒。”

“好啦我会注意的!反正我也没有冲嘛现在!”你笑了笑转移着话题。

周泽楷也不多计较,又只专心的牵着你走在雨中。

你转头看了看他的侧脸,一股甜蜜涌上心头。

“泽楷。”你轻轻地叫他。

周泽楷回头看了看你,表情有些疑惑。

“我很高兴。”

“嗯。”


有你。真好。



-


什么鬼!!!!我终于写完了!!!!妈个鸡困死了可我还没能睡!!!!!!!心塞!!!!还没洗澡!!!!!


评论(7)
热度(12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