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周泽楷x你 摩天轮。

中国好舍友系列。

依旧周泽楷x你

话说今晚一直在和舍友们讨论小时候看的动漫简直回忆满满。什么神兽金刚中华小当家啊成龙历险记啊星猫历险记啊天眼什么鬼的虹猫蓝兔啊蓝猫淘气三千问啊超兽武装啊铠甲勇士啊铁甲小宝啊果宝特攻还有火力少年王什么机动王东方神娃什么的神兵小将啥的双子星公主真珠美人鱼东京猫猫简直要哭出来。原来小时候看过这么鬼多动画片太激动。

结果一激动就...你们别理我。

迟来的儿童节贺文。

-

“泽楷泽楷!”周泽楷一进家门你就扑了上去。

他习以为常地任你吻了一下他的脸然后稍稍偏过头看向你。“怎么了..?”

“你猜猜今天是什么节日!”你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一脸期待的看向他。

周泽楷苦苦思索了半天,还是没想出什么。有些沮丧的看向你。你仿佛能看见他头上耷拉下来的呆毛。

你拍拍他的手然后有些激动的说“今天是六一哦!儿童节!”

你看着他还是一脸茫然的看着你,你又期待的说“我要礼物啦礼物!”

周泽楷默默地盯了你一会,看你一脸坚定感到有些无奈。

“你。不是儿童。”

你立刻就炸了——

“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在说我老!我就要过儿童节!礼物礼物礼物!”

在你各种撒泼打滚下,周泽楷只好点点头答应了。

“想要什么?”周泽楷抿了抿嘴。

“唔……陪我去游乐园吧!”你说完才反应过来不妥,毕竟你男票那张辨识度极高的脸不能随便出去晃。

周泽楷看出你的失落,握了握你的手“好!”

游乐场。

你拉着全副武装的周泽楷直奔摩天轮。等到你们上了摩天轮后你忙把周泽楷把口罩帽子摘下来。看着他满脸的汗水有些心疼。

毕竟现在是夏天。

你拿出纸巾给他擦汗。周泽楷也乖乖的不动任你摆弄。

忽然,摩天轮外的景色吸引了你。你忙指给周泽楷——

“泽楷你看!外面好漂亮!”

周泽楷转过头,眼睛里闪闪的。点了点头。

等到了摩天轮的最高点。你忽然想起一个传说。

对的相信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就是在摩天轮顶端虐狗的话就会获得幸福x

你兴致勃勃的告诉了周泽楷。然后你看准时机,到了顶点你便扑向了他。

周泽楷对于你的主动投送怀抱显得格外愉悦,直到你快断气了才把你放开。

你对今天的游乐场之旅很满意。一路上都是蹦蹦跳跳回的家。手里还拿着周泽楷送你的气球。

你心情愉悦的哼着歌,看了看一旁仍戴着口罩的周泽楷。隔着口罩碰了碰他的嘴唇。“谢谢啦!我很高兴。”

周泽楷看着你。忽然拉下口罩,在你惊叫出声前吻住了你。良久才放开。

你正喘着气想抱怨时,便听见他凑到你耳边说。

“儿童节快乐。”

-

迟到的儿童节快乐!

这里是没有坐过摩天轮的被虐的lo主。汪汪汪。

评论(5)
热度(91)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