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遍地走,今年到我家。存梗。

脑洞清奇。
ooc严重。
私设如山。
lo主的座右铭是——开自己的脑洞,哭自己的坑。(bu)
总之。
Are     you      ready?



今天是平安夜。
作为一个兼职了火系大法师二十二年的girl,你在图书馆泡到了傍晚才回家。
一打开家门,你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旋转,跳跃。
你猛地关上门,一拍脸,嘴里神神叨叨的——
我一定看错了看错了看错了……
你深吸一口气再次推开门,现实是残酷的。
妈妈呀我家有妖怪!!!!!
我家家具成精啦夭寿啦!!!!!

家里一片狼藉,到处都是凌乱的。最可怕的是,所有家具都在动来动去。
你抛开客厅里暴走的家具,溜到房间门前,刚碰到门把,就听见一个声音——
你你你别碰我!
你一抬头,发现眼前出现了一个虚影,然后你就感觉整个人都卧槽卧槽哒。
天了噜这不是xx太太画的翔翔吗!

你咽了咽口水,对着虚影一抱拳——
敢问兄台……你谁啊?

虚影高贵冷艳地说——
我是孙翔。不知怎么回事就被困在这了,动也动不了。

你看了看身后暴乱的家具们,又看了看面前禁闭的房门,欲哭无泪——
大哥你先让我进去好不咯(ಥ_ಥ)

最后还是在孙翔的要求下,你轻柔地打开了门。
进到房间,你果断坐到了电脑前,打算和基友说一说这奇妙的事。
等电脑开机的间隙,你不经意地回了回头。
wodema!!!传说中的回头杀在这等着啊!
要不是你现在是坐着的,你觉得你都差点跪下了。
妈妈呀这一堆影子是什么鬼啊(ಥ_ಥ)
只见房间里每个家具前都飘着一个虚影,重点是,他们!都!和!xx太太!画的全职男神!一模一样!

看着你绿的很王八似的脸,疑似喻文州的虚影出声了——
看来你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要害怕,我们不会伤害你的,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而他一旁很像黄少天的虚影抢了话——
诶诶诶先别说那么多,我就说件事啊姑娘。你能不能先站起来,你看看莫凡被你坐得都快变形了。

你忽然感觉屁股一凉——低头一看,椅子旁果然蹲着一个疑似莫凡的虚影,吓得你立马蹦了起来。


tbc






评论(31)
热度(104)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