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蓝雨那些事☆四

除除草证明我还活着。

ooc突破天际。

不苏怎么嫖男神。

all你设定。

私设一箩筐。







*关于长肉那些事


卢瀚文觉得最近这段时间队里小姐姐的行为有些怪异。

例如当大家提议去吃宵夜时,她都是脸色一黑,然后慌慌张张地回了宿舍。

再例如好几次他路过她宿舍门前都会听到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声。

更奇怪的是,以往都很早到训练室的她最近都是掐着点来的,像是洗了头后才来的,因为好几次她头发上残留的水都甩到了卢瀚文脸上。


卢瀚文思索了半天,越想越不对劲。想起电视上晚间八点档的情节,一拍大腿——妈呀!姐姐这是得了绝症啊!

卢瀚文神神叨叨的行为自然瞒不住队里其他人。

很快他们就揪住了卢瀚文,听着他手舞足蹈地讲述了整件事。

除了得了绝症这点外,他们觉得卢瀚文说得都很有道理,因为他们都是受害者。

例如吃宵夜的提议者郑轩——

上次我说去吃宵夜,我的天呐你们都不知道妹子瞪我那一眼吓得我半夜都没睡好。

再例如总能在宿舍门前听见哭声的黄少天——

郑轩你别叫这么亲热好吗谁是你的天啊!不过上回路过妹子房门前确实是听见了那哭声。啧啧啧,简直就是惨绝人寰。

再再再例如多次被洗发水味道糊一脸的徐景熙——

妹子的洗发水好像和我的是一个牌子的。


被歪楼的其他人立刻指责了徐景熙,然后被告知下次将会被放生。

总之,这次讨论过后。你每次和他们在一起时都能感觉到一道道堪比x光的目光注射在你身上。

在你被他们盯得慎得慌受不了后,你终于忍不住问他们到底怎么了。

他们先是含含糊糊地说不出口,在你强烈的怨念注视下,还是断断续续地告诉了你。

谁知道你听了后笑了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傻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笑死了我让我冷静一下哈哈哈

其他人面面相觑,不知道你为了什么笑。

你抹了抹眼角,告诉他们你并没有得什么绝症,甚至没有生病。

卢瀚文又开始叽叽喳喳地说——

可是你都不和我们一起吃宵夜了!而且还总是在宿舍里哭!

你一脸doge脸高贵冷艳地说——

不吃宵夜是因为我在节食。哭是因为你们听见的是电视剧的声音。

其他人表示震精,哦不,震惊。

你站起身——

我说你们这一天到晚想着什么啊。不说了我要回宿舍了,云秀姐说今天会把减肥2.0计划发给我。

……

……

……哦。


然而一个星期以后。

卢瀚文敲开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房门,一进门就抱着喻文州大腿(bu)哭诉——

队长你要为我主持公道啊,惨无人性丧尽天良啊!

一旁的黄少天扒拉开卢瀚文的手——

我说你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的!说吧谁欺负你了我给你讨回公道我找他pkpkpk!是不是叶修!!

喻文州安抚了两只大型犬——

怎么了瀚文?

卢瀚文抹了抹脸上并不存在的泪——

姐姐她不是说要节食吗,她居然把我的零食全都抢走了!更过分的是,她居然当着我的面吃掉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哑然无言地对视了一下——

果然女孩子都很难懂啊。


而另一边吃着零食看着电视剧的你——

嗯?减肥?过两天再说呗。








——

耶写完啦(๑•ั็ω•็ั๑)             祝食用愉快☆             


评论(10)
热度(143)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