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与b站不得不说的事系列之二

你们懂我的号登不上的痛苦吗qwq这里是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号是里子_黄烦烦中毒
qwq因为原来的邮箱被盗了所以登不上那个号了哭哭qwq不信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看我原来的号有写我手机号你们可以发信息验证啊qwwwq
我只是把以前的搬过来看过慎入qwwq


哎嘿我来了晚了点你们别打我 (´∀`)昨天有两个小天使给我发短信了我好嗨森 (´∀`)谢谢弦子和啊双 (´∀`)
云秀生日快乐 (´∀`)写不了贺文只能说声祝福啦 (´∀`)
我也要好好想想烦烦生日我干啥好 (´∀`)
嗯总之ooc有,小学生文笔 (´∀`)
以上大丈夫再往下看哟



(´∀`)当男神看见了你在b站给他做的生贺视频

你伸了个懒腰,顾不上关电脑就倒在了床上,闭着眼也不知睡没睡着。男神就坐在床上用手提,看你倒下了打算帮你关电脑。这时他发现了你打开的界面是提交视频后的界面,他难免有些好奇便点开来看。

[张佳乐]

张佳乐看完后感觉心情有点复杂,他转过身看着因为熬夜做视频此时倒在床上的你。
他给你盖上被子,拨了拨你的刘海。
“谢谢你,我的冠军。”

[叶修]

叶修看完后走出房门抽了根烟(什么鬼),抽完后回到房间在你身边躺下,让你的头枕在他手臂上。
他另一只手抱着你。
他就这样直到你醒来。
等你睁开眼后,你得到了一个带着烟味的吻。

[孙翔]

孙翔看完后看着你倒在床上扭曲的姿势,嗤笑了一声,想把你的姿势摆正让你睡得舒服一点。
没想到一不小心把你弄醒了。
他有点别扭的说“那个视频我看了,肉麻死了真是。”
你正想大喊一声傲娇,下一秒便听见他转过头小小声的说了一句“谢谢。”

[王杰希]

王杰希什么也没说,侧躺在床上一直看着你。
等到你悠悠转醒,他在你额上落下一个吻。
同时你也听见他说“谢谢你,这是魔法师的吻,会一直祝福你。”


嗯,是时候 来画风分界线啦hhh(●´∀`●)

[黄少天]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画风不对 (●´∀`●)

等你醒来后发现你发出的视频有一个特别特别长的弹幕,你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一转身便落入了黄少天的怀抱中,然后你就听他说话听了很久很久。

[苏沐秋]

苏沐秋看着你睡着后,走到你身边蹲下。
想触碰你的脸,手却穿过去了。
他有些无奈的收回手,在你脸旁边落下了一个吻,虽然你感觉不到。但是那天你做梦梦见了他。
你猛地醒来,恍惚中听见了一声
“谢谢。”



(●´∀`●) (●´∀`●) (●´∀`●) (●´∀`●) (●´∀`●) (●´∀`●) (●´∀`●) (●´∀`●) (●´∀`●) (●´∀`●) (●´∀`●) (●´∀`●) (●´∀`●) (●´∀`●)

评论(5)
热度(14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