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脑洞太大

qwq被几个小伙伴的评论刺激出了一个脑洞qwq我打算开一个和窝那个选手太太群系列对应的群w以后可以找脑洞啦还可以把脑洞的内容真实体现出来qwq于是我来征集人员了√群名片尽量用我文里面写到的w文里没有的自带名字评论我好嘛www
于是有兴趣的小伙伴在评论里回复一下吧w
格式就 全职人物(可包括妹子们)/太太的网名
若是重皮了可以披上围观人员的称号围观的嗯w(什么鬼)
我就是可爱的系统君嗯w就这样吧没有时间限制
打算明天开群这样子w

已开群啥的 qwq 318458273 好吧关于重皮这个如果最开始占的小伙伴不介意是可以重的就这样吧qwwwwq
评论(85)
热度(1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