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x你 当你生病了吃不下东西时

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睛就知道我是个诚实的人!!我在群里和太太们说过我周一一定会更的!你看看我更了吧qwq好吧虽然晚了点
群宣什么的..你们都懂得qwq我只想说有没有人愿意来个冯太太管管她们?
其实我本来昨天可以更的qwq因为飞机晚点了四个多小时在机场我也是醉了..不过好死不死昨天发烧了于是就在机场睡了好久OJZ
所以今天写这个梗也是因为昨天一整天都没胃口完全吃不下饭!!从早饭起就什么都没吃到了第二天凌晨都没吃东西还毫无饥饿感我也是醉了qwwq


好吧所以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出没

说不定我写完就到第二天了OJZ


所以重复一遍这篇的梗是#当你生病了不想吃东西时#


我尽量写qwq也不知道能写多少


(´Д`)孙翔(这一头一尾似乎已经成了习惯OJZ)
在孙翔第三次问躺在床上闭目养神的你要不要吃东西时,你又一次不耐烦的摆了摆手说没胃口。
孙翔有些无奈的说“我说你这一天没吃东西了,好歹也吃点垫垫肚子吧。”
你有气无力的说你真的不想吃东西只想睡觉。
孙翔似是无奈又有些心疼的问你“真麻烦啊你。就喝一口粥好不好,喝完我陪你睡好不好?”
然后孙翔注视着你乖乖喝了一口粥后躺到了你身边看着你睡着。

然后二翔第二天就感冒了


(´Д`)黄少天
黄少天一回家就看见你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躺在床上。
急急忙忙地就跑到你身边说“哎哎媳妇你怎么了哎呀什么你说你发烧了你吃药了吗吃了啊那你吃饭了吗啊你怎么能不吃饭呢快去吃饭去吃饭哎呀没胃口也至少吃一点嘛不然到时候身体吃不消就不好了对不对来来来我去给你煮粥啊”
他一大段话你都来不及拒绝就看着他冲进了厨房。
你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又闭上眼睛昏昏沉沉睡过去了。
等你醒来是被黄少天轻轻拍醒的,他端着碗粥在你面前说“媳妇这是我刚熬的粥你多少喝一点吧喝完再睡吧唉唉你先别睡啊喝了粥再睡啊对了我告诉你媳妇你平常做饭真的太辛苦了天呐我查了网上的攻略才找到怎么做粥的我之前搞了半天呢媳妇以后我会努力学做饭的不会让你太累的”
你有些感动的接过粥,低头一看整个人都不太好了,maya这粥糊了!!!
你看看他一脸期待的眼神也不忍心告诉他便咬咬牙喝了下去。
你看着他一脸高兴你觉得你也是蛮拼的。


然后你的感冒加重了



(´Д`)喻文州
你从沙发上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喻文州已经回来了。
你想站起来,不料脚一软摔在了地上。
他回头看见了便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把你抱到了床上。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他有些严肃的跟你说“发烧了怎么也不告诉我?看你这样子是睡了一天?”
你有些心虚的点点头。
他摸摸你的额头说“先来喝点粥吧,喝完粥给你吃点退烧药再睡一觉应该就能退烧了。”
你撒着娇说你没有胃口。
可平常最吃你这一套的他却不为所动。
你只好败下阵来,乖乖的照他的安排去做。
看着你躺下后,他也侧身躺在你身旁,搂着你,伴你入睡。

没错这是我对今天早餐的白粥的强烈怨念


(´Д`)王杰希
王杰希端了一碗白粥到你面前,让你喝了白粥。
你摇摇头告诉他你没有胃口你现在只想睡觉。
他也心疼你,却也只是拍拍你的头告诉你不吃东西对身体不好。
可无奈你的坚持。
于是他对你说“这碗粥已经被我下了魔法了。喝了它你的病就会好了。”
然后他在你笑着喝完白粥后猛的扣住了你的脑袋和你交换了一个吻。
“这也是个带有魔法的吻。”


事后(不)杰西卡吃了许多预防感冒的药


(´Д`)叶修
你病殃殃的趴在床上告诉他你不想吃东西。
叶修有点头大的挠了挠后脑勺说“这样啊。成吧,我媳妇说不想吃就不吃了。来今天我的怀抱免费送给你了。”
然后你在他的怀中安然入睡。

后来你饿醒了


(´Д`)许博远
许博远有些苦恼的说“你不想喝粥啊?那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吧。”
在得知你没有胃口后他又无奈地说“不行啊你至少吃点东西。要不我给你做西餐?”
你摇了摇头。
“火锅?”
“寿司?”
“酸甜排骨?”
然后你听着听着也觉着饿了便让他做饭去了。

lo主饿死在手机前


我好困qwq于是上画风分界线吧


(´Д`)韩文清
“喝粥”韩文清把碗往你旁边一搁。
“是qwq”你挣扎着喝完了粥然后献上了你今天的钱包。


(´Д`)魏琛
“不想吃东西?”魏琛皱皱眉看着你。
“那就吃我吧。”他这么说。
你白了他一眼说他流氓。
然后他扑了过来说“多出汗病好得快。既然你说我是流氓我不流氓一回我岂不是很亏?”
然后你就被流氓了。
第二天你的病好了。

致永远欲求不满的魏太太

(´Д`)苏沐秋
你在家里睡了一天。
以往哄着你吃东西的人已经不在了。


——
妈的写完蓝河我饿的不行不行的qwq心好累

评论(40)
热度(16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