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第五发(二)

一大早爬起来本来是想着写作业的..结果就这样开始了码字qwq我也是蛮拼的
耶在这章完结好惹
还有三个姑娘迟了的点文等我百粉我再写好惹(其实就差一点hhhh)
简直困死了
ooc有
小学生文笔有
写不长写不苏星人求不嫌弃qwq







你感觉你好像耳鸣了,因为你似乎听见孙翔要退学了。
你有些震惊的看向他,他感觉到了你的目光,转过头去。
“你说你要退学?”
“..嗯”
“为什么”
“我要去当职业选手了”
“这样啊..恭喜你”
你们的对话就这样结束了,没有挽留,只有祝福。
因为你知道这是他的执着。

后来,你成为了一个记者。

你原以为你们不会再见面,当然,是孙翔不会再见到你。
天天都关注他的消息的你总能在各种报道上看见他。


直到有一天,你被同事拜托去帮忙取景。
你在路上遇见了他,他不复少年时的青涩。
他穿着轮回战队的队服,跟在队友后面,时不时的接两句话。
你看着他和队友说话时露出的笑容。
真好。

你本不想和他打招呼,但是他不知怎么看见了你。
于是他和队友打了个招呼便向你跑来。
你看着那个少年在阳光的笼罩下向你跑来,你以为这是一场梦。


“喂,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啦。你过得还不错嘛。”
“我说,你有男朋友了吗。”
“没有啊”
“那我就勉为其难收了你吧,你愿意吗。”
“...”

以为我会写后面?



太天真了



后面当然要给我玩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你觉得我怎么样。”孙翔看着发愣的你说。
你还真的开始思考了。然后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让孙翔等你一会便跑到附近的便利店去了。
后来孙翔一脸气愤的看着你跑去买来给他的六个核桃。有点后悔和你告白了。



——
耶!!!!写完啦!!!!

评论(18)
热度(5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