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嘿约吗x

嗨这里是里子XDDD
嗯其实我只是来求扩列的hhh渣渣来求扩列qwq
这里各种杂食向/偏爱体育番/赤all/死在全职里/黄少天脑残粉/鬼白/鲁夏/手控晚期/真遥/初心本命凤长太郎/kzk嫁我/轻微香菜病/12team萌萌哒/天了噜我在写什么/来一起战lft啊/基本就是在胡写了心塞/说好的k剧场版呢/尊礼/
天了噜就这样吧结果变成想到啥写啥了吗
_(:з」∠)_
总之快来一起玩耍吧带我装逼带我飞 _(:з」∠)_
只求二次元小伙伴一起战 _(:з」∠)_
不想当高冷的逗比不是好手控(x)
占个tag

评论(52)
热度(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