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崔胜澈|我和我有些陌生的男朋友

*伪现背 私设原女

*名字瞎起的因为想不到了




“宝宝你放心这次联谊的都是高质量帅哥!保证有你喜欢的款!”

你看着屏幕上朋友发来的信息以及一连串的照片,忍不住叹了口气。

“我 真 的 有 男 朋 友 了 !”你赌气般用指甲用力敲着回复,仿佛要把手机屏幕戳穿。放下手机,你忽然意识到你跟你的男朋友已经有一周没有联系了。这种联系频率放在你任何一个朋友身上,你可能都要劝她分手,但你知道你跟你男朋友的情况比较特殊。


独自做了一番心里斗争,你最终还是决定问候一下你的男朋友。点开聊天软件,慎重地打下一个句号然后点击发送。


出乎意料的是对方秒回了一个问号,看到你已读后,又补发了一句“怎么了?”


你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总不能跟你男朋友说“其实是因为我朋友想给我介绍帅哥然后我忽然想起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了所以想看看你还活着吗”吧?


可能是看你已读不回,又或许是他今天真的很有空,下一秒你的手机响起,来电提醒上用中文写着“崔胜澈”。


你有些慌乱的接起电话,偷偷清清嗓子“嗨?”


“什么呀?语气跟陌生人一样,在干嘛呢?”耳边传来陌生又熟悉的声音。


“啊...刚刚吃完饭,也没干嘛就是忽然想到我们好像挺久没联系了...”说完你有些尴尬地扣了扣手。


“啊对不起!”不知为何你总觉得他的声音忽然有些慌乱,“是我最近太忙了忽略了你!但我们今天终于空下来一些了,正在练习室里,你要来看看吗?”


这下慌的人变成你了,“啊?去你们练习室吗?”


天知道你跟崔胜澈谈恋爱以来少说也有三年了,但因为一直保持着聚少离多的状态,感觉已经要变成网恋了。所以虽说他的队友们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但你跟他的队友们是一次也没见过。你正想找个借口推托,电话那头的人已经兴奋的跟他的队友们传播着你要去看他的消息了,拒绝的话一时间哽在喉咙。


挂掉电话,你认命般叹口气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出门。收起手机前忽然看到你朋友给你的回复

“啊?原来是真的?因为你说了三年了但一次都没带你男朋友出来过也没有发过照片,我一直以为你是在开玩笑呢”


你习惯了这种回答,三年内你经历过很多次朋友们的关心,但你没有办法解释清楚,因为你的男朋友是个爱豆,是个注定没办法跟你光明正大约会的爱豆。


你跟崔胜澈认识其实也很偶然,三年前你初到韩国,随便找了个地方想旅个游。没想到在那个偏僻的地方有一片漂亮的大海,你就是在海边看到了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的崔胜澈。


当时的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头脑一热就莽上去了,操着一口一听就是外国人的口音跟人家搭话。他一开始很诧异,下意识想躲避你的视线,但可能你的韩语发音真的太好笑了,又或许是他不忍心看你一直说个不停没人理,他笑着说了一句话。


那句话你当时其实并没有听懂,后来过了一段时间你的韩语好了一点后你才想起他说的是“你的发音跟我一个弟弟很像,很可爱。”


但当时的你得到回应后也不管听不听得懂,有点得寸进尺地跟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说是聊天,更多的是两个人各说各的。


聊到最后你们两个都忍不住笑了,最后还是他掏出了手机的翻译软件,你们靠翻译软件终于搭上了同一个频道。


从那之后你们开始在聊天软件上频繁分享着各自的日常,其实开始更多的是你在发,仗着聊天软件自带翻译功能,你肆无忌惮地每天信息轰炸崔胜澈。到了后面,就变成崔胜澈每天给你发一些他拍下的风景。


其实你并不是个外向的人,甚至还有一点怕生。但那天碰见一个人坐在海边发呆的崔胜澈,你还是鼓起了勇气上前,因为你内心总觉得他不该是那个样子的。


你跟崔胜澈一直保持着高频率的交流,就在你觉得你们可能要继续维持现状当网友了,他忽然把你约了出来。


见面当天,来韩国不久的你不出意外的迷路了,你苦兮兮地蹲在街边的台阶下撑着伞,找你找得气喘吁吁的崔胜澈出现了。你微微抬起头看他,他向你伸出手把你拉起来,很突然的给了你一个拥抱。


就这样,你们在一起了。也是在同一天,他告诉了你他的职业,他的压力和责任,以及他准备回归团体了的消息。


在那之后你们彻底成了网恋,不爱追星的你被迫看起了他们团的物料,有时候屏幕上的他看久了你会觉得不太记得私下的他是什么样了。偶尔无聊的时候翻翻以前的聊天记录,又忽然有些怀念两个人用两种语言聊天的时候。


今年他们团更是忙得团团转,你看他回复的时间越来越晚,频率越来越慢,也渐渐不再主动跟他聊天。而今天这次见面,居然是你们今年第一次见。


提着他之前提过想吃的炸鸡,在经纪人的带领下你来到了他们练习室门口,你有些紧张不敢进去,求助地看向经纪人,他却给了你一个鼓励的眼神转身走了。


踌躇了半天,你只好先悄悄探个头进去,想着观察一下什么情况。


尴尬的是,刚探头进去你就跟其中一个人对视了,你跟他都有些不知所措,最后还是你举起手小幅度摆了摆打了个招呼“嗨?”


那个男生也冲你摆摆手,愣了一下,忽然反应过来,一个箭步冲到一旁的一堆人中。


你仿佛能听到他的声音在练习室里回荡“哥!女朋友!来了来了!”


一顿嘈杂声过后,崔胜澈过来打开了门接过你手上的东西,等你走进去关门的时候顺手摸摸你的脑袋,“来了?怎么带这么多东西?”


你有些局促,你感觉你跟他此刻就像网恋奔现的小情侣,想说些什么又有些害羞。


他把你带来的炸鸡递给身旁的队友,一手搂住你的肩开始给你介绍他的队友们。你也顾不上害羞局促了,他的队友们实在太热情,害得你没忍住一直往崔胜澈怀里缩。


好不容易介绍环节结束了,崔胜澈大手一挥示意弟弟们去吃炸鸡,然后搂着你往外走。


你听到他聊天时跟你提到过的尹净汉问了一句“coups呀,你们不一起吃吗?”


崔胜澈摆摆手,“当然要跟女朋友单独出去吃!”然后你们就在满屋起哄声中走了出去。


在走廊里,恢复了两人独处状态的现状让你感到有点紧张。看了看附近不断有路过的工作人员,你下意识推了推他搂着你的手臂。


“怎么了?”他微微低头看你,脸上还带着轻快的笑。


“要不你还是回去跟他们一起吃吧...我们一起吃的话是不是不太好啊?”你下意识有些担心会不会被人拍到,他又会不会被公司问责。


他忽然停下脚步,表情变得有些严肃“为什么我们一起吃不太好?你是我女朋友,我跟公司报备过的,一起吃个饭为什么会不好?”


你沉默,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看了看你,又看看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叹了口气把你拉进了一旁无人使用的一间练习室。


你正想问他要干嘛,他把门锁上后转身把你抱住,因为身高和体型的差距,你整个人就像埋在他怀里一样。


他一手搂住你的腰,一手放在你脖子上,你能感觉到他的手指在摩挲着你的后颈。


“好想你啊。”你听见他说。


你也抬起手试图环住他,但因为姿势问题只能挂在他背上。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听到他这么说,你感觉眼眶有些湿润。


他忽然低下头,盯着你的眼睛看了很久,然后快速亲了亲你的嘴唇,用手指擦了擦你的眼泪后,又亲亲你的眼角。


“为什么哭?是想我了吗?对不起呀宝宝是我最近太忙了!本来就想着今天空下来立刻找你的,结果孩子们忽然说再一起练练吧。我就想着练习完去你家找你给你个惊喜,结果你先找我了。我好开心啊。”他紧紧搂住你,嘴上却一刻不停的说着对你的想念。


你忽然感觉有些情感从心底涌出,抬起手紧紧抱了回去,你这才意识到你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无所谓不在意,你只是习惯了压抑自己的想念,你其实真的很想他。


自己在家补物料的时候,你总是忍不住把舞台上的他和海边见到的他对比,你发现你更喜欢舞台上自信耀眼的崔胜澈。

你害怕你的想念和感情会拖住他,害怕他变回当初第一次见面落寞的他。但直到今天你见到他,听到他跟你诉说他的想念时,你才意识到,你就是喜欢他而已,不管怎么样,你就是喜欢崔胜澈。

你见过他脆弱的一面,也见过他意气风发的一面,只要他的视线落到你身上,你就为他着迷。


“崔胜澈!”你忽然捧住他的脸看着他。


他眉头一皱,“不要叫全名嘛...”又开始撒娇般鼓鼓脸。


“好喜欢你啊!”


“好突然啊宝宝!不过我也喜欢你!”


“走吧吃饭去了!”


“我们回家吧反正练习也结束了,回家我做饭给你吃!”


“?真的能吃吗不如还是叫个外卖吧?”


“呀!”






  end.


  很突然的结尾,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最后在写啥🙏🏻


评论(5)
热度(168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