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 职业选手太太群系列特别篇

对不起我消失了这么久 (:3[________]回来除除草

没有掉粉真是太感谢了!

点文我会写的不过肯定很慢x

果然我只有在长假才能爆效率吗 (:3[________]


这一篇的梗是#大眼被拉进群里随便调戏#

这么魔性的梗一看就不是我想的——


_

系统:王不留行已加入该群


我家幸运E:

......欢迎?


王队的儿媳:

雾草儿什么情况...活的王队吗!


王队的儿媳:

我是不是该跪下叫爸爸x


我家幸运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英杰太太你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楚云秀拉我进来的。


喻苏苏我嫁:

开屏高能?王队你好!


王不留行:

喻太太?你好。


我家幸运E:

@风城烟雨


喻苏苏我嫁:

@黄烦烦      快来围观!


一枪穿♂云:

吓得我都不敢窥屏了


黄烦烦:

来啦——


黄烦烦:

周太名片莫名色气明明这么正常


一枪穿♂云:

23333


风城烟雨:

对的是我拉的!娱乐娱乐嘛


喻苏苏我嫁:

这娱乐方式......我喜欢!23333


黄烦烦:

哪天喻队来了看你喜不喜欢←_←


我家幸运E:

心疼了一下黄太。


喻苏苏我嫁:

哎对了王太太在哪里hhhhh


王不留行:

她现在应该还在家里。


一枪穿♂云:

刚刚翻列表看见了王太的新名片。总觉得会收获一堆蜡烛。


风城烟雨:

#召唤王太太筹集蜡烛。#


我家幸运E:

云秀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召唤王太太筹集蜡烛。#


喻苏苏我嫁:

#召唤王太太筹集蜡烛。#


羊习习萌萌哒:

#召唤王太太筹集蜡烛。#


黄烦烦:

#召唤王太太筹集蜡烛。#


老魏一枝花:

#召唤王太太筹集蜡烛。#


王杰希的左眼:

……发生了什么


我家幸运E: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名片太棒哈哈哈哈[蜡烛]


王杰希的左眼:

哎?为啥给我蜡!我和共蠢的cp名是不是很帅!


喻苏苏我嫁:

……[蜡烛]


风城烟雨:

……[蜡烛]


沐雨橙风:

……[蜡烛]


王不留行:

嗯。很帅。


王杰希的左眼:

wtf!!!!!!!杰c你怎么会在这里!!!!


王杰希的左眼:

吓得我跪下了!!!!!xxxxx


我家幸运E:

心疼


黄烦烦: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开群记得看记录啊


一枪穿♂云:

黄太给赞


王不留行:

我到家楼下了。


杰C大大么么哒:

别啊杰c你看我改回来了!!!!!我认错态度良好就原谅我吧!!!!!


羊习习萌萌哒:

总觉得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喻苏苏我嫁:

花样秀恩爱


黄烦烦:

正解


杰C大大么么哒:

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天使的mnahgjsiihbnndjj


系统:王不留行已退出该群


风城烟雨:

[蜡烛]






-

结果写成了花样作死吗 (:3[________]


就这样吧 (:3[________]



评论(20)
热度(16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