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公开的场合*喻、黄、周

*最近脑洞有点大。
*oocX3
*私设如山
*博君一笑




梗为#当你们的恋情公开后被媒体追着报道#




喻文州*
往日一向好脾气的他此时面对着一堆黑漆漆的镜头时笑容里笑意也减了半分。
你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有些激动的记者甚至快把相机贴到你们脸上了,你不由得拉住了喻文州的袖子。
他毫不犹豫地反握你的手,转头给你一个让你感到安心的笑容,仿佛在和你说着“别怕”。
下一秒他向前一步站在了你身前,表情坚定,嘴角挂着笑容,他的话清清楚楚地传到了在场每一个人的耳中。
“这是我的未婚妻,希望各位能祝福我们。但请不要干涉我们的私人生活,如果有必要,我想我会采取一些法律手段。对于关注这件事的粉丝们我只想说,我很爱她,我们之间很好,谢谢。”
他的话仿佛是一剂定心丸,你也向前一步与他并肩而立,转头相视一笑。
只要和你在一起,我便无所畏惧。



黄少天*
这个平时在你面前总是孩子般长不大的男人此时冷下了脸,手与你的紧紧相握。
媒体们接连不断的提问与一下接着一下的闪光灯都让你感到陌生与害怕。他仿佛知道你的害怕,手上的力度加重,拉着你的手在闻讯赶来的保安的护卫下离开。
你们的手从始至终没有松开过,即使他没有说一句话,但你都能感到他的坚定与给你的安心。
不过你们以为黄少天就会这样沉默下去吗?so  sweet。
第二天黄少天发了三篇长微博。




周泽楷*
面对这混乱的场面,你和他都只有公开了的轻松感。
不过在看到一个记者的闪光灯闪得你眼睛不舒服后,一向沉默的他开口了,话语中的坚定让你心中既甜蜜又感动。
“我很爱她。我们很幸福。”
他低下头与你对视,你回他一个笑容,轻声告诉他你很高兴。
他仿佛被你感染,脸上也带了笑意,伸出手抱住了你,脸在你颈窝里蹭了蹭。
你也伸出手回抱他,两人脸上都带着笑容。
这一屏蔽周围人的虐狗行为,给一旁的媒体们带来了暴击。
吃瓜群众:你们秀恩爱也注意一下场合好吗!┻━┻︵╰(‵□′)╯︵┻━┻




——
嘤食用愉快。
总觉得发出去会掉粉(´・ᆺ・`)
喜欢的话请戳个小红心叭☆

评论(5)
热度(232)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