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食物的诱惑☆王杰希篇

*oocX3
*祭奠一下我天国的胃
*私设如山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又名“节食那些事儿”

你总觉得你的男朋友帅得人神共愤,即使他有大小眼。
你总觉得你的男朋友温柔体贴,即使他有大小眼。
你总觉得你的男朋友简直十项全能样样精通,即使…
总之,你真的很爱很爱他。
然而现在的他,却让你产生了一种想分手的冲动(ಥ_ಥ)
“杰c我求你了离我远点…”你欲哭无泪地捂着脸不敢看他。
王杰希像是没听到一样,手上捧着刚煮好的菜笑得一脸宠溺地向你走来。
你偷偷地吸了吸鼻子,嘤,好香。
他走到你身旁,把菜碟在你面前晃了晃。
“真的不吃?”
你视死如归地点了点头,坚定的说“不吃!”

王杰希叹了口气。“看来只能我自己吃了。”
你瞥了他一眼,又看了看他手中端着的菜。仿佛听到了肚子的抗议声。
你拍了拍自己的脸,要坚持啊!!!!这样下去会胖死的!
正在你再一次坚定了决心时,王杰希又从厨房里端出了一碟菜。
你此时只想伸出尔康手问他什么仇什么怨,事实上你就是这么做的。
他笑了笑坐在你旁边,拍了拍你的脑袋。“我不觉得你胖。没必要减肥,真的。”
你一脸“尊的嘛我读书少你别骗我”的表情看着他。
他掐了掐你的脸“你看,我这么辛苦为了你做的菜你都不吃。我其实有点难过啊。”
你看了看他真诚的大小眼(bu,终于败下阵来。

然而到了晚上上秤的时候——
“嘤嘤嘤杰c我不爱你了qwq”
“乖。不嫌弃你。”
“你看我又长肉了!!!”
“唔。摸着手感不错。”
“王杰希!!!你摸哪!!谁说那里长肉了!”
“……”
“卧槽你放开我我还要做睡前减肥运动!!”
“我帮你。”
……


——
好哒没有后续憋看我!!
祝食用愉快☆
总觉得跑题了…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4)
热度(14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