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论有一个沉迷二次元的女友的优缺点

*很久以前就很想玩这个文体啦今天终于qwq不记得是哪个太太先写的总之当时超喜欢。
*本来想写贴吧818体的,后来觉得以男神视角写可能会崩,所以就……
*总之oocX3
*私设如山
*不收刀片




孙哲平*

今天是情人节

我订好了饭店和电影票想给她一个惊喜

然后我告诉了她

她忽然掏出了火机对我说

烧烤节快乐

                       ——《可是亲爱的我们也是情侣啊》

王杰希*

那天她生日

我问她想要什么

然后我就帮她买了个抱枕

快递到的那一天我拆开验货

拿出了一个印着半裸男人的抱枕套

                   ——《周围的人看我的眼神十分奇妙》


魏琛*

每当我给她讲一些荤段子

她总是会给我讲一个更黄的

她还自称自己是污妖王

说自己污力滔滔

                ——《虽然她最终都会被我弄哭》

黄少天*

每次我和她网上聊天

无论我说什么

她都会发一张表情回复我

每次都不带重样的

即使我给她发红包

她也是回复一张[跪下叫爸爸.jpg]表情给我

                  ——《亲爱的你的表情包到底有多少》


方锐*

我让她想心中前三的男神

然后我问她第三

她说是阿征

我问她第二

她说是长太郎

然后我想第一总该是我了吧

结果她说是利威尔

                   ——《哭晕在厕所》



肖时钦*

她每次来队里

都不是为了找我

而是和小戴谈得起劲

看见我来了

两个人就慌慌张张地跑掉了

               ——《小戴你的本子就先不要拿回去了》




——

啊去吃饭
可能有第二弹看我脑洞儿

祝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最后小天使们烧烤节快乐!

评论(41)
热度(46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