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有一个懒癌晚期的女友是怎么样的体验

*我想写这个很久啦!!!!因为代入感超强(ಥ_ಥ)
*oocX3
*私设如山









张佳乐*

早上起来不愿意梳头

每天都是跟我撒娇

然后让我帮她梳头和扎辫子

有时候出门还要我帮她化妆

                 ——《我居然比一个女人还会化妆》


魏琛*

每次和她进行夫妻夜生活

无论怎么哄她

她都不愿意在上面

因为她说躺着

比较舒服

                ——《这种辛苦我乐意》


周泽楷*

和她在一起后

学会了很多东西

有时候她做菜做了一次

那么下一次这个菜就会是我来做

               ——《提前体验了一把养孩子的感觉》


孙哲平*

好像养了一个女儿一样

吃饭时有时玩着手机

不愿意动

就会喊我爸比

让我喂她

早上起床

要哄半天才能起来

起来后衣服也要我帮她套上

不然分分钟着凉

               ——《我到底要不要请个保姆》

王杰希*

一出门就挂在我身上

我一回家就扑上来

总说我是她的支点

没有我她就站不起来

               ——《我的女朋友真可爱》


唐昊*

有一次她走不动了

想骑我肩膀上

对我又亲又哄后我实在拒绝不了

那天在陌生的街道上

一个男人肩上骑着个娇小的女生

回头率

百分百

            ——《第二天我们就抢了汪星人的头条》



江波涛*

早上起床时要我亲亲才肯睁眼

然后伸出手要我抱她去洗漱

吃完早餐后又瘫死在床上

              ——《今天也很为女朋友操心呢》

孙翔*

永远不用担心她出轨

因为

懒得换

                ——《我要吃个核桃冷静一下》

叶修*

和她在一起时

她喜欢窝在我怀里

我一下床她也跟着

踩在我拖鞋上走

每天早上比我起的还晚

一叫她她就装死

                ——《从此我改掉了赖床的毛病》



——
简直句句戳心(bu
你萌还想看怎么样的女盆友呀留言叭!
祝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最近简直迷之高产害怕……

评论(67)
热度(64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