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与我调戏和反调戏的日常☆今晚有空吗?我们去开房

*一点都不污你们憋看标题是这样其实是假像
*oocX3
*私设如山
*爱到深处粉似黑:)

*梗是#当你在Q²上对你男神说“今晚有空吗?我们去开房”时男神的反应#







黄少天*

你:今晚有空吗?我们去开房:)
夜雨声烦:……啊?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开房干嘛你你你说清楚[目瞪口呆.jpg]
你::)
夜雨声烦:妹子你认真的吗难道你失恋了想我安慰你?但是你也没有恋过啊
夜雨声烦:我知道了你是想让我帮你过神之领域对吧
夜雨声烦:啊妹子你到底怎么了你说清楚啊[捶桌.gif]
你:……

(然后黄少就被拉黑了:)x




喻文州*

你:今晚有空吗?我们去开房///
索克萨尔:嗯?
索克萨尔:发错了吗?
你:并没有_(:_」∠)_
索克萨尔:要去干什么呢?
你:……我[抖脚.jpg]
索克萨尔:对了。xx。
你:啥
索克萨尔: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目瞪口呆.jpg]
索克萨尔:可我喜欢你啊:)
索克萨尔:你几点下班?晚上我去接你吧
你:[目瞪口呆.jpg][目瞪口呆.jpg][目瞪口呆.jpg]



叶修*

你:今晚有空吗?我们去开房_(:_」∠)_
君莫笑:怎么?贪恋哥的美色了?
你:要不要脸[doge.jpg][你撒币吗.jpg]
君莫笑:你不是还约我开房吗?哪比得上你啊
君莫笑:不过开房就算了
君莫笑:来兴欣找我吧




孙翔*

你:今晚有空吗?我们去开房[沼跃鱼.jpg]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你你你在开玩笑吗
一叶之秋:还是认真的?
一叶之秋:你这会不会太突然了
一叶之秋:我还没来得及和你表白啊怎么就到去开房这一步了?
一叶之秋:难道我失忆了?
你:总觉得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目瞪口呆.jpg]





周泽楷*

你:今晚有空吗?我们去开房(๑• . •๑)
一枪穿云:嗯?
你:(๑• . •๑)
一枪穿云:不安全
一枪穿云:我家
你:????????
一枪穿云:晚上接你
你:[目瞪口呆.jpg][十脸茫然.jpg]






——

我的脑洞你悠着点(尔康手
天了噜感觉这个够我写一个系列
对这个系列就叫男神与我调戏和反调戏的日常(shenmegui
妈哟写得有些嗨你萌想看说什么话呀留评叭!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38)
热度(484)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