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当你来姨妈你男友会怎么做

*男神女友视角,因为lo主懒就直接写男神_(:_」∠)_
*趁我还没被禁网多更一点…_(:_」∠)_
*oocX3
*烂大街姨妈梗不喜慎


_(:_」∠)_



食用愉快?



*孙翔

他看我疼得要死要活

忽然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

把我的手拉到他下面

视死如归地说

你掐我吧我陪你一起疼

         ——《我十分感动然后打了他一顿》




*张新杰

不管我怎么撒娇

他都不让我吹冷气喝冷饮

他甘愿为了热得满头汗的我扇扇子

        ——《这个月的电费又省了不少》




*黄少天

我对他要求不高

只希望

他在这段时间

能做一个

安安静静的

美男子

      ——《否则我怕我一不小心忍不住揍他》




*王杰希

他会把我抱在怀里

帮我揉肚子

忙上忙下地帮我煮红糖水

不管我多么无理取闹

他都把我宠得跟孩子一样

      ——《粑粑其实你只要把你的账号卡给我吃就好辣》




*韩文清

他帮我买过卫生巾

替我煮过红糖水

即使不会说情话

但还是会轻声哄我

甚至在我撒娇攻势下给我唱歌

        ——《听了之后肚子就不痛了好神奇…》




*许博远

我没有胃口吃饭

他会每顿做不同的菜式

用各种方法哄我吃饭

不管我的要求多么任性

他都尽力去完成

      ——《论男朋友会做饭的重要性》



——
#别人家的女朋友#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30)
热度(364)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