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818我那放荡不羁的准老公/孙哲平x你

*私设如山
*oocX3
*最后我还是写了大孙……

一次深夜的诈尸……

♡祝食用愉快


大家好。今天我来说一说我那放荡不羁的狂剑男票。哦。虽然这个一长串的定语和我要说的内容并没有一毛钱关系。

当初啊。大孙追我那会啊。多纯情一少年……时光匆匆啊,如今他也是个有钱人了啊。整个人都变成大污师了啊!

曾经做过他迷妹的妹子们啊,我跟你们讲哦,这个人真的好坏(๑′°︿°๑)
有一次我来大姨妈,他刚好和我在一起。然后我就趁着这机会撒撒娇啊,我就揪住他衣袖说。
“嘤嘤嘤我是不是快死了我好痛”
结果他一巴掌糊我脑门上说。
“没事没事。回头我找人奶一口你就没事了。”
那一次我整整两周没理他。科科。

但我真的很爱他。嗯。尤其是每回清完购物车后那段日子,全靠他活下来……孙爸爸我爱你啊!!!!

不过我不是很懂他一个爱好哦……
我之前买了本丧心病狂的周边小本本。张佳乐换装贴纸游戏。……不是很懂这种东西是怎么流传出来的,虽然我还是买了(๑′°︿°๑)

被他发现后,他先是拍照发微信对张佳乐表示了他的问(chao)候(xiao)。然后特别认真的玩了起来……从那以后,我的购物车里就被迫出现了张佳乐换装秀、张佳乐变身小魔仙、百变张佳乐这些奇怪的东西……

真是越来越不懂现在的粉丝了……

然后哦。港真哦。这个人真的好污好污的。
六一的时候我就对他说了一句
“孙爸爸我要儿童节礼物!给我买棒棒糖!”
然后他就用一种慈祥和蔼(???)的眼神扫了我一眼,说
“别闹。你怎么变得这么污了?”
Σ( ° △ °|||)︴??????????
我说了什么嘛????daddy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东西???是你污还是我污啊???

后来。我还是吃了棒棒糖。
自己慢慢领会……


不过大孙特别好的一点就是。该哄你时可会了。每次都撩得我醉生梦死(???)主要是他特别喜欢贴着耳朵说情话(,,•́ . •̀,,)整个耳朵酥得不行。

最后还是点一点题吧……

关于他的放荡不羁,我其实指的是他的笑点。
原谅他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౪•`)
在我心中。笑点低的除了张佳乐,就是孙哲平了!
这两人能拿着一本冷笑话大全笑一个下午。

mdzz……

你们能理解我和闺蜜逛街回来,一推开家门发现自己的男票和他的好基友挤在沙发上对着一本冷笑话大全哈哈大笑时的心情吗……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xxx)

不过不管怎样我还是很爱他。嗯。准备结婚啦我两。

顺便说一声。
我家大孙穿西装帅得我想跪舔啊啊啊啊!



————
啊莫名其妙的一篇东西 ̄﹃ ̄
食用愉快啦(๑ت๑)♡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4)
热度(21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