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咸鱼碗写个repo都这么套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边看边笑以及老板爱你啊哈哈哈哈♡

境正水疏:

【不能再走心的repo】






rt。老板让我写记叙文我想写议论文但转念一想议论文写不了没有论点没有例子于是拿出看家本领写文言文结果老板不让我写文言文为什么不能写文言文你知道文言文有多努力吗但是不能写就算了我还是写叙事文就好。






以上全TM胡扯。拿去扔了吧。






今天,我,经过不知道多少其实就是懒得数的时间,终于拿到了我老板包邮加急(←并没有)结果被我弧了快递员两个电话而拖了三四个小时终于到手的本子。




快递员:你不接我电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顺丰小哥你戏足得很啊。





拿着快递一看。哦豁,箱子还挺大。



我满脸一个大写的冷漠,打开箱子后把气泡纸拿了出来,把气泡纸拿了出来,把气泡纸拿了出来,撕开里面的袋子,把气泡纸拿了出来。



气泡纸你好,气泡纸老子不想再看见你,你给我滚去机场高速坐飞机狗带吧。






零食,好多,啊。
我好,幸福,啊。
本子,好小,啊。





我辛辛苦苦给里子干了大半年(不是)终于在今天体会到了来自公司包食宿(?)的温暖。



赞美老板。
老板,你是个天使。



——净TM扯淡。有管员工喊咸鱼碗的吗。爸爸碗里是淡水鱼你晒干了也没咸味。


翻开本子,第一感觉。









去你大爷的什么破印场老子要跟你决斗。










爸爸说的彩页用铜板纸呢。
爸爸说的分析度高一点呢。
爸爸说的100g道林纸呢。










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









爸爸好气噢,可是还要保持围笑。

嘿嘿嘿。

我嘿你大爷:)

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有200个人去你店里砸瓷碗玻璃碗冰裂纹琉璃盏:D






大概翻了一下内容,还没来得及仔细看。

然后职业病就犯了。

聊天体,怎么就这么废纸。

现代诗,怎么就这么废纸。

表情包,怎么就这么废纸。






废的不是我的纸我就看看开心一下XD





这个本子全名叫『一本·甜甜的·其实全TM是套路·都是梗·怎么可能正经·认真你就智障·怎么套路怎么来·都是高架桥·都是高速公路·国家铁道部现已将碗の套路加入豪华午餐系列·听从党的召唤·其实听不听都行·你爱听不听·由党章改编而来·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恋爱本』。





我没敢这么跟老板说。不然我大封面药丸。




其实挺喜欢现代诗的,实力教你如何调戏恋人,实力教你如何调教恋人。

——上面那一句不是实话。






其实我是好奇我到底要repo啥,零食?

化了。

书?

排版看了几十遍快背下来了。







不过本确实是甜啊,不得不说我很庆幸能接到这个排版。

诚惶诚恐。

我自己也算是个笔者,与她风格完全颠倒过来。她是简朴凝练的写实叙事,我是浮夸虚华的半散不散。

每次看她的文章或者段子,怎么说,总之就是很喜欢。

实在是太喜欢了。

















































然而她让我套路。

噢。

我给你来个这里的山路十八弯啊。

我带你走上环城高速啊。

京津冀珠港澳约不约啊。






我还能repo什么。





repo的都是套路。





科科。





说好的写作文,这都934个字了,我不写了。





格不够。不约。





2016-07-16 09:56 PM

评论(6)
热度(1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