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在漫展和男神集邮

*oocX3
*今天和女神集邮了所以想传递一下激动的心情给你们
*私设如山

*短小

☆私设男神们是漫展游场coser

食用愉快☆

-

*叶修

他看你拿着手机在一旁想上前但又不敢的怂样,忍不住笑了。
把嘴里叼着的pocky吃掉后,他忽然走向你。
你一脸懵逼地看着他,激动的说不出话。
“一起照一张?”你听见他说。
你愣愣的点了点头,依靠身体本能和他集了邮。
照完后,他看着你还没回过神的样子,有些好笑。把手中的半盒pocky塞给你,留下一句话就走了。
“回去把照片发我,微博上有我q号。”
你:啊啊啊啊夭寿啦!!!!男神要我加他?????


*喻文州

你有些紧张地问他“可以……一起照一张吗qwq”
他笑着点点头,放下手中的东西站起身走到你身旁。
他把手搭在你肩膀上,礼貌地握着拳。配合你的身高还特地稍微蹲了蹲。
照完后,你和他道谢,然后说了你对他的迷妹之心。
他有些高兴地笑了笑,然后从兜里掏出了几颗糖放到你手心。
“谢谢,请你吃糖。”



*王杰希

你尾随他很久了,他一直在和朋友聊天你也不敢上去求集邮。
走了很久以后,他终于发现你了。
你有些不好意思地和他说清原因,他了然地点点头。
然后把手上的东西交给朋友,走到你旁边。
照完后,他笑着拍拍你的头。
“下次可以直接说,跟着我走这么远,辛苦你啦。”


——
人生圆满,原地爆炸。
女神我爱你。
忽然发现快2000fo了…哇好快爱你们!2000fo我就…我也不造要干啥让我思考一下……。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23)
热度(213)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