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接你下班/王杰希x你



*oocX3


*这么多人要大眼就给你们写大眼粑粑



-

下班时间。

你伸了个懒腰,从座位上站起。准备下班回家。
忽然看见桌面上的手机亮起,发现你的男朋友给你打电话了。
“喂?杰c?”你语气欢快的说。
“下班了吗?”他对你一直都是温温和和的,从未说过重话。
“嗯!现在准备回家!”
“下来吧。我在你公司楼下。”他轻笑一声。
你有些惊讶“你今天有空了?”
“对啊。”他说,“今天提前办好事了,所以来接你。我们一起回家。”

你急急忙忙跑下楼,天知道你有多久没见过你的男朋友了?
前一段时间他忙,你公司里的事务也多。明明两人是同居,但一个月却只见了两三次。

一出公司大门,你一眼就看见他了。戴着口罩,穿着风衣,高高的个子。就那样直直地看着你。

你心里一暖,朝他跑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想你了qwq”

王杰希心里一软,揉揉你的脑袋。然后把手中的咖啡递给你。
“刚买的,喝了吧。暖暖身子。”
你接过,杯子上还有他手心的温度。
为了不让咖啡变冷,他一直用手捂着。

你挽着他的手臂。“走吧!回家!”
他笑着看你,“好。”

一路上风很大,吹得你的手都变冷了。
你悄悄地把手缩进袖子里。却被他看见了。
他把你的手塞进他的口袋里,自己的手搭在你肩上。
他的口袋里还有一把糖果,你拿出来吃了一颗,问他要不要。
王杰希摇摇头“本来就是备着给你吃的。”

“杰c!今晚我们吃什么呀。”
“自己做怎么样?”
“可我不想做饭qwq我好累”
“没事。我做给你吃。”
“啊……怪不得我朋友总是说你都要把我宠坏了”
“不会的。”他笑。
“啊?”你不解。
他摇摇头,不再说话。

不会宠坏的,因为,我还要更宠你一点。


-
最近好喜欢写日常啊……
无形撩妹,最为致命。

食用愉快啦♡短小君送给你们!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

评论(13)
热度(134)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