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说一说那些让选手们感到绝望的粉丝


1.
有一天,黄少天悄咪咪地加入了一个自己的粉丝群。
进去以后,他第一次对自己人生产生了怀疑……






2.
这个群每天的日常是共享少天表情包,以及少天鬼畜素材。
黄少天:?????难道不是应该对着我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舔屏吗?????











3.
更让他绝望的,是群名片。

我叫赵日天
我叫唐日天
我要上天
天天天天来上床
少天你个磨人的小妖精
我的天啊
巴拉拉能量!上天!
+q看黄少天果照

……


黄少天:……??????










4.
张佳乐,最近被自己的粉丝,推荐了,阴阳师。

三天后,怒删游戏。











5.
这天,周泽楷发了一张自拍。
忽然发现下面的评论是这样的——

崽啊,你又变帅了

崽啊,阿妈很欣慰啊

崽啊,你长大了

崽啊,阿妈好爱你啊

崽啊,

崽啊,

崽……

?????????
周式懵逼












6.
有一天江波涛遇到了一个粉丝,手上捧着一堆吃的。

“皮皮你饿吗!!”
“嗯……饿啊。”

正在江波涛以为她要把零食给他的时候,那大妹子吧唧一口咬了下去。

吃了几口后开始哈哈哈哈

“我就不给你!嘿嘿嘿”

江波涛:????蛇精病啊???

评论(16)
热度(281)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