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我怀疑你的语文比张佳乐的数学还差





1.

请用“职业选手”“我”“是”“男”“一名”“的”“朋友”造句。

喻文州:我的朋友是一名男职业选手。

卢瀚文:我是一名男职业选手的朋友。

黄少天:我是一名职业选手的男朋友。


徐景熙老师:黄同学请你出去!





2.

已知小明绕操场两圈用了80秒,操场总长为200m,求……

张佳乐:我知道!小明今天穿的是校服!

张新杰:……求小明绕操场一圈的位移大小。

张佳乐:我知道!因为小明绕了两圈,所以2x200得到位移大小是4000m!

林敬言:……一时不知应该先从哪里开始吐槽。






3.

一天,轮回众人莫名其妙玩起了成语接龙。

然后,大家要求孙翔自己来个一到十的数字接龙。

孙翔思考了半天“…………一叶之秋!”

轮回:……就当他对吧反正也是一样读音

“二…………二到不行”

“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四大心脏!”

“五……五五二十五!”

“六……六到飞起”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周泽楷:……(默默鼓掌

江波涛:孙翔

孙翔:啊?

江波涛:出去




评论(21)
热度(23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