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张佳乐 请你离开我的魔仙堡


1.

张佳乐看着林敬言拿起一包饼干有些犹豫。

“老林啊…”

“嗯?”林敬言抬头望他一眼,准备撕包装袋。

“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你说。”

林敬言心不在焉地应了声,手上一用力撕开了包装袋——被饼干碎洒了一身。

“那包饼干刚刚被我坐碎了。”

“……张佳乐”

“啊?”

“离开我的房间。”




2.

张新杰“大家还有什么建议要提出吗?”

张佳乐“我有几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你说。”

“我希望以后开会的时候队长能面带微笑,最好是那种能带给我们春天般的温暖那种微笑。”

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


“我希望以后副队不要总是用国歌做为闹钟,那天去副队房间里偷零食的时候吓到我了!”

张新杰:???

“还有我希望小宋能一夜长大五岁,因为他这么年轻让我有点羡慕。”

宋奇英:???

“张佳乐。”张新杰面无表情.jpg

“啊?”

“出去。”






3.

“黄少天,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有话就说啊怕什么我和你谁跟谁啊叽叽歪歪的难道我还会打死你不成?”

“哦……”

“我刚刚不小心把你藏在床底下那几包零食给吃了。”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4.

“诸君,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当讲,出去。”

委委屈屈地哦了一声。





评论(13)
热度(291)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