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我把你当老公你却把自己当爸爸|王杰希

*无脑苏老王
*ooc
*男你复健中









-

因为晚上没有拉窗帘的习惯,所以当早上的阳光照亮了房间时,王杰希就醒了。可他却无奈地继续躺着——他的胳膊被一个小姑娘抱着呢。

他撩开你睡得凌乱的刘海,轻声哄着
“小公主,该起床了。”……“小公主…”……“宝宝?”

你被他闹醒了,半睁开眼看他。

他看着你眼神迷茫,双手却依然抱着他的胳膊,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好吧,你再睡一会吧,我做完早餐来叫你,成不成?”

你看他起身要离开,连忙揪住他的衣角
“我起来啦!我要起床!”

他也不说什么,只是无奈的笑笑,任由你揪着他的衣角紧紧跟在他后面。

来到浴室,他把你抱上了洗手台,见你坐在洗手台上昏昏沉沉的睡着,他只好用温水湿了毛巾给你洗了脸。直到确认了你刷完牙后他才去厨房做早餐。

你迷迷糊糊地走到沙发前,一扑,又开始睡了。

你再醒来,是被食物的香气唤醒的。王杰希见你醒了,笑着把你牵到餐桌前。
“清醒了吗?”他好笑地掐掐你的脸。

你没回答他,眼中只有他做的早餐,两眼发光。




早餐吃到一半,你的意识终于清醒了。你开始和他聊些有的没的。

“我跟你说哦杰c,前几天我上街看见了一个超好看的小哥哥哦我觉得有可能是明星诶……”

王杰希闻言夹菜的筷子顿了顿,然后转了个方向。

“……当时我朋友都疯啦全都想跑上去搭讪,啧啧啧……咦???我的油条呢QAQ”

王杰希好像什么都听不见一样,若无其事地说
“是我好看还是他好看?”

“噗。”你忍不住笑出声,“你最好看啦!”

然后你看见他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吃过早餐,他给你带好手套就牵着你出门了。

今天他有点事要处理,但中午约好了要和你吃饭,所以把你一起带上了。

一路上碰见他的队友,总会热情的喊你嫂子。每当这时你都会不好意思地躲在他身后。

你总能听见他的队友们在议论

“总觉得队长在养女儿”

“嫂子好幸福啊……”

“我老婆这么可爱我也当女儿养啊!”

“可你连女朋友都没有”

“……你也没有啊”

……



和王杰希在一起以后,你觉得每天的生活都是愉快的,似乎世界都是粉色的。

他见你在一旁愣神,放下你的手改成揽肩,忍不住低下头亲了亲你的脸“在想什么?”

“在想你怎么这么好!”你笑嘻嘻地在他唇上也亲一口。

他揉乱你的头发,笑得眉眼温柔

“宠坏你你就离不开我了啊”

“你还能去哪里找对你这么好的人呢?”

“所以啊……”

他看向你的那一瞬间,你的心忽然跳得很快,你仿佛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我爱你啊。”







-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还是想写篇无脑甜,毕竟生活这么苦,还是要活下去嘛。

小可爱们注意身体哦——我已经咳到嗓子哑了...

谢谢食用!

比心心♡

评论(9)
热度(21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