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孙翔今天也想退队

1.

孙翔不是第一次觉得轮回这支队伍有毒。

当初他带着行李第一次来到轮回,见到的第一个人不是周泽楷也不是江波涛,而是吴启。

进行了见到的寒暄以后,孙翔想问一个问题

“那个,我想问一下……”

“爱过”

“??????不,我是想问……”

“保大”

“……我……操……我想问……”

“找蓝翔?”

“我的宿舍在哪!!!!!”

“哦不好意思啊最近被杜明整得有点神经过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一个冷漠而不失礼貌的干笑.jpg











2.

有一天杜明兴冲冲地跑进了孙翔的房间。

“翔儿啊!”

孙翔起了一身鸡皮“别这样叫我!”

“你看看这两张哪张做壁纸比较好啊!”

孙翔不情不愿接过一看

偷拍的唐柔

以及偷拍的唐柔

“这两张不是一样吗……”

杜明拍桌而起“一点都不一样!你看第二张!唐柔小姐的手有一点点心形的轮廓!”

孙翔看了看第二张,决定不吐槽他“那你选第二张啊?”

杜明再次跳起“可是第一张她的眼神比第二张深情!”

孙翔:…………神经病吧你?












3.

江波涛拿着一叠周泽楷新拍的海报春风满面的进了训练室。

“同志们,快看看我的崽,哦,小周新拍的海报。”

众人一哄而上。

孙翔翻了个冷漠而不失尴尬的白眼也不情不愿的凑了上去。

吴启“啊!队长腿真长!腿长一米八!”

杜明“啊!队长颜真高!颜值撑联盟!”

方明华“啊!队长队长你真棒!”

吕泊远“啊!队长队长你真帅!”

周泽楷:一个害羞而又习以为常的微笑.jpg

孙翔:冷漠.jpg

杜明“孙翔你怎么不接???你再这样就开除你周粉粉籍了啊!”

孙·好烦啊我什么时候是周粉了·我的队友都是sjb·不情不愿·翔“啊!队长你真帅!你!真!帅!”

江波涛:一个满意而不失矜持的鼓掌.jpg

孙翔:妈的我要退队。

















评论(24)
热度(7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