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第五发(一)

嘤嘤嘤麻吉酱我要打你我可能会死在这篇里面OJZ
(๑•̀ㅂ•́)و✧这篇是孙翔x你 梗太长了我就不说了....可能会写蛮久的OJZ
麻吉酱你也知道我写不长的OJZ可能会分成学生时代和以后两篇来写吧..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



你和孙翔的故事从你们的学生时期开始。
你和孙翔照理来说应该不会有什么交流,不会和他有多么熟悉。因为你们就像两个世界的人,一个是老师看好的尖子生乖乖女,一个是顶撞老师的差生。
可是你和孙翔的关系意外的不错。
或许是因为从一开始便是前后桌的原因,你和他之间总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默契。
就好像在收作业前把自己的作业借给他,因为你知道他没有做。就好像当他和朋友打球回来时你会把课间买的矿泉水给他,因为他今天又忘记带水瓶了。他甚至知道你来姨妈的时间,他还会在你生日时送上一份小礼物。
可是你们只不过是前后桌的关系罢了。
当他的朋友笑着说你们是不是在交往时,听见他毫不犹豫的否认时你也没有什么感觉。
你们确实只是前后桌。




这次月考的成绩发下来了。
看见孙翔垂头丧气的趴在桌子上你就知道他又考差了。
你有些无奈的转过身拍了拍他的脑袋说“不知道你脑袋里装的都是些什么,这样的题目你都能考个不及格。”
他有些赌气的说“我哪能比得上你啊,学霸大人。”
你说“你要是把对别的东西的热情分一点给学习那你就不会这样了。”
然后你看着他又趴下去了,手里紧紧的抓着那张成绩单。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说“来吧我给你讲讲,下一次别再错了。”


不得不说的是孙翔还是挺有运动细胞的,你看着他在跑道上卖力的跑着,你不由得大声为他加油。
他是第一名。
他那些奖状跑到你身边说“听见你的加油声了,原来你的声音还挺大的嘛。”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恭喜他。
他说“有什么好恭喜的,第一名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我的了,这么没有悬念的东西没有什么好祝贺的。”
你看着他自信的脸庞,在阳光下显得就像漫画中的王子一样。
你愣了神。
你第一次感觉自己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


那天放学后你被留在教室帮忙整理东西,因为运动会的原因,同学们早早的就走光了。
整个教室就剩下你了,外面的阳光射进来,让教室有了一丝暖意。
等你做完事情准备收拾书包有人时,你发现了站在门口的孙翔。
在阳光下他的影子被拉得长长的。
你问他为什么还不走。
他说“唔..我刚刚有点事。走吧一起回去。”
你没有想太多,答应了便和他一起走出教室。
你觉得今天的他有哪里不对劲,你总觉得他有话想对你说却说不出口。
“我说”
“嗯?”
“没事..”




——
qwq我要去上课啦我尽量今天把这篇写完麻吉酱不要嫌弃我写这么短!!!

评论(7)
热度(5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