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全职童谣六首

对不起lo主脑子有洞qwq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事情。

一二三四五,

上线打叶修,

叶修找不着,

找到他马甲。

马甲有几个,

让我数一数。

数来又数去,

一二三四五。

小枪王,萌又萌,

两根呆毛竖起来,

爱打荣耀爱沉默,

记者说他真心塞。

你拍一,我拍一,

喻队手速破五百。

你拍二,我拍二,

黄少腼腆不爱嚷。

你拍三,我拍三,

韩队长得好清秀。

你拍四,我拍四,

孙翔智商无人敌。

你拍五,我拍五,

云秀不爱电视剧。

你拍六,我拍六,

叶神其实不嘲讽。

你拍七,我拍七,

心脏其实指器官。

你拍八,我拍八,

杰希他是小魔仙。

你拍九,我拍九,

乐乐其实是三冠。

你拍十,我拍十,

全职一点都不燃。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君莫笑,敬个礼,握握手,见到他就快快跑。

排排坐,抢BOSS,你一下,我一下,又被叶修抢走啦。

评论(12)
热度(6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