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周黄十厘米段子。

梗源自网络。

oocoocooc

#集齐七个段子召唤君莫笑吧!#

好久没写段子忽然发现果然还是十厘米设定最萌辣!


私设有。

黄少天十厘米设定。




01.相拥入眠


深夜。


公寓里静悄悄的,隐约能听见外面的蝉鸣声。

周泽楷侧躺在沙发上,臂弯里躺着同样熟睡着的黄少天。


02.一同外出购物


“诶买点粽子吧!”“粽子在那边那边!”

黄少天坐在手推车的把手上嚷嚷着。


周泽楷伸手拿了一盒甜粽。


“周泽楷你放下它!!!甜粽能吃?买咸粽啊!!!”作为一个G市人黄少天觉得他不能忍。


“都买。”周泽楷又拿了一盒咸粽。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我和你说我可不是害怕啊!!只是它长得太丑吓到我了!”黄少天坐在周泽楷大腿上捂着眼睛说。


“嗯。它丑。你看着我。”


“周泽楷你能不能要点脸!!”


04.一方的起床气


“……”黄少天气呼呼地坐在床上。死死盯着把他叫醒的罪魁祸首。


周泽楷也无辜地看着他。

他只是想叫黄少天起床吃早餐而已。


05.做饭


黄少天吃力地抬起一个小罐子。


“给你盐!”他迈着小腿跑过去。


周泽楷接过,看了看菜谱,又用手指沾了点尝了尝味道。有些为难。

“唔。这是糖……”


06.大扫除

“臭蟑螂看剑!!!砍砍砍死你!”黄少天追赶着角落四处逃窜的蟑螂,挥舞着牙签嚷嚷着。

周泽楷看了看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只说了声加油便继续扫他的地了。


07. 戴兽耳

“周泽楷你原来是兽耳控吗看不出来啊!!我去我才不戴你走开!!不戴不戴不戴!”黄少天挣扎着退到墙角x

“我靠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戴还不行吗!就一会啊!”黄少天最终还是败在了周泽楷闪亮亮的大眼睛中。

“噗。”“你笑了吧我看见了!我都说了我不要戴!摘下摘下不戴了!”

“很可爱。”周泽楷碰了碰他头上的兽耳。戴上兽耳的黄少就像一只正在吱吱吱叫着的小老鼠。

“=//////=”



看!君莫笑出现了!

评论(7)
热度(7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