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关于联盟即将举行的福利活动/贴吧体?

*私设如山
*跟着我念。爱到深处粉似黑X3
*你们好这里是一个即将中考但扛不住自己脑洞大跑来lof的lo主(滚去背书啦

——

贴子:有没有昨天看了联盟福利活动采访的小伙伴???

1L
如题。昨天错过了直播简直sosad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2L
哈哈哈哈哈楼主求不提哈哈哈哈哈昨天的直播梗多得够我笑一年哈哈哈哈哈

3L
心情同2L。昨天的直播只能用四个字形容。mdzz。

4L
?????所以到底有没人有人能告诉我啊啊啊好奇

……

10L
其实昨天一开始还挺正经的。就是后面征求粉丝意见的时候就有人提出让选手们直播一些才艺啊之类的东西

11L
哈哈哈哈哈哈粉丝们深得我心

12L
然后就开始随机抽取粉丝评论啊balabalabala然后第一条评论一出来,坐在底下的选手们全部懵逼了。

14L
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的懵逼脸我机智的截图下来做了个表情包哈哈哈

15L
上面那条评论写着:不管直播什么都行。就算直播我男神女神抠脚我也乐意看。

16L
爱之深切深深的打动了底下的选手们,于是他们十分感动地拒绝了。

17L
仿佛是因为一开始风气(?)就歪了,结果后面的评论个个脑洞突破天际啊。

18L
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小伙伴说的没错哈哈哈哈简直突破天际一个两个都是我们派去的卧底啊

19L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忘不了当王杰希看到让他直播画眼妆的评论时的表情。妈呀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大写的冷漠。wuli少天宝宝笑得脸都抽抽了哈哈哈哈哈哈

20L
不不不其实我更喜欢那个让孙翔直播胸口碎核桃的孙翔粉。一看就是真爱嘛。

21L
难道只有我最难忘记那个让魏琛直播念三字经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太狠了一看就是常被兴欣抢怪的小伙伴

22L
21L带我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当我看到那一条时简直大快人心啊

23L
相比之下让我乐乐直播扎辫子就正常多了呢

24L
楼上的朋友你确定吗????你确定让你乐直播扎双马尾很正常????

25L
没看直播的默默路过……原来那么精彩没看到好后悔

26L
同路过……我还以为这次又是冯主席在那balabala半天所以没有看……

……

70L
关于福利活动啊。其实我更喜欢出周边的环节啊hhhhh粉丝们都妥妥的痴汉啊

71L
出周边超棒好吗!我也想要男神用过的烟灰缸!虽然我并不抽烟……

72L
我不求别的。我只求新杰大大的……奶。(熊本is watching you.jpg)

73L
你们难道不觉得那个男神女神们的唇印超级棒吗!!!!云秀女神看我看我!!!

74L
不小心点进来了……关于直播。大家好。我就是那个让黄少天直播演哑剧的人。科科。

75L
wodema楼上莫非黄少黑????

76L
不不不。我只是对wuli少天宝宝爱的深沉。(熊本的凝视.jpg)

77L
感觉直播时方锐从头笑到尾啊。一看笑点就不怎么高。

78L
楼上。难道方锐不是在看到让林敬言一秒变流氓的评论后才一直在那嘿嘿嘿傻笑吗

79L
总觉得又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点啊……

80L
妈呀我就去吃了个饭回来七十多回复吓die

81L
心疼楼主

82L
有没有录下来了的小伙伴求传啊求传

83L
求传+1!!!!!

84L
+2

85L
+3

……

好的我bb不下去了_(:_」∠)_
食用愉快啊
爱的深沉。

评论(9)
热度(141)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