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有一个智商长期不在线的青梅是个怎样的体验

*记录生活
*真人真事
*青梅是她竹马是我嗯从她满月我们就认识了

*A为她B为我

1.
A“快说本宝宝可爱吗”
B“……你确定你是宝宝?”
A“朕说是宝宝就是宝宝!(๑•̀ㅂ•́)و✧”
B“………………哀家说你不是宝宝就不是宝宝。”

2.
A“如果一个人放弃了自己选择的路,那是ru弱的表现吗。”
B“……你确定你不是想说懦弱吗”
A“………………你好烦啊”


3.
她一本正经的吃了一颗青豆,然后深沉的看着我。
我也不由得严肃了起来看着她。
她思索了半天,憋出一句“…………靠,塞牙缝里了。”

4.
B“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很厉害的话呢……”
A“好。那我就来说一句。”
B“嗯你说”
A“士别三日,即更刮哈哈哈哈哈哈哈目相待”


5.
她一直坚信李商隐是女的。
还总和我吵。
即使和我打赌输了。
还是一直说李商隐是女的。

评论(9)
热度(5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